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关于第八批院级科研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9:00


各部门、系:

      为继续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化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增强我院教师科研素质,提高我院整体科研水平,提升学院品牌,根据《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学院决定开展第八批院级科研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的类别

      1. 重点项目

      2. 一般项目

      3. 青年项目(项目负责人为3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

      本次申报采取3类申报分类评审的办法,不跨类评审。

      二、选题范围

      选题可以围绕高等教育研究、外语教学与研究、翻译研究、文学研究、语言研究以及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自行拟题,也可根据我院现行发展实际需要自行设计课题。

      三、申报和立项步骤

      1. 申报者完整填写《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科研项目申报书》(见“附件”)。该申报书请申报者到学院科研处网站的“相关下载”栏下载。

      2. 系、部门初审并签署具体意见后登记留底以备查、督促按期完成等工作。

      3. 系、部门签署意见盖章后交科研处办公室。

      4. 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后,适时公布学院批准立项的申报项目。

      四、项目管理

      经学院批准立项的课题一旦启动,课题负责人要严格按计划开展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有关责任部门负责人要随时关心并了解课题工作进展情况。对各课题管理以“过程管理(阶段小结)”和“结题”为主要环节。各课题负责人应在相应时间填写“阶段小结报告”和“结题申请”。

      五、申报时间

      2016年1212日——2017310

      六、联系人

      科研处 鄢荣 028-87213705

      Email:cisisuky@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