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8日 23:05


各系(部):

   现转发四川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6〕279号)》的通知(川教函〔2017〕19号)。

    一、网上提交的《申请评审书》要和盖章签字的纸质件数量和内容保持一致,并按照《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一览表》(以下简称《申报一览表》)的顺序排序,以便审核。

    二、省教育厅网上集中审核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5日,请务必在此之前完成本校的在线申报和审核确认,并于2017年3月2日前报送以下纸质材料到办公楼一楼科研处办公室(109室),逾期不予受理。

   (一)在线打印的《申报一览表》2份。

   (二)《申请评审书》纸质件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

        联系人:鄢荣             

        联系电话:028-87213705

附件:四川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