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2017年度成都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的申报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8日 10:55

院内各单位:

       2017年度成都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的申报通知已下达,请各单位登陆中心网站(www.cdsk.org.cn)查看。现将申报工作的注意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7315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二、各申请人报送材料包括:《2017年市社科规划项目申请书》,每项申请书报送一式6份,包括1份原件和5份复印件,要求统一用A4纸印制,装订成册。提供配套的电子版材料,要确保电子申报材料和纸质申报内容的一致性。电子材料发送到cisisuky@sina.com,纸质材料报送到行政楼一楼109科研处办公室。

   三、联系人:鄢荣,联系电话:028-87213705

 

关于2017年度成都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的申报通知

http://www.cdsk.org.cn/detail.jsp?id=2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