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7年度四川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申报公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8日 10:58

 

院内各单位:

       2017年度四川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申报公告已下达,请各单位登陆中心网站(http://sxzz.cwnu.net.cn/)查看。现将申报工作的注意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7421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二、各申请人报送材料包括:申请书和论证活页各一式三份,要求统一用A4纸印制,装订成册。提供配套的电子版材料,要确保电子申报材料和纸质申报内容的一致性。电子材料发送到cisisuky@sina.com,纸质材料报送到行政楼一楼109科研处办公室。

   三、联系人:鄢荣,联系电话:028-87213705

 

2017年度四川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申报公告

http://sxzz.cwnu.net.cn/shtml/tongzhigonggao/2017/0110/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