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2017年度

组织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集中结题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督促学校各科研项目的顺利进行和完成,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四川省教育厅将于近期组织专家对我校承担的四川省教育厅项目进行集中结题答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须提交的结题材料

           1、《四川省教育厅项目申报书》一式二份;

           2、《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表》(学院科研处网站下载)一式二份,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3、项目研究总结报告(含电子文档)及经费使用报告各二份;

           4、项目相关成果一式二份(复印件);

           5、准备5分钟项目汇报PPT文档及电子文档,PPT内容包括:

                (1)项目简介(200字以内)

               (2)目标完成情况(是否完成目标、论文级别,是否标注“四川省教育厅项目”,第几作者,待发表或者出版情况,获得其他项目资助情况,成果推广情况,社会经济效益等)(500字以内)

               (3)创新点(100字以内)

               (4)经费使用情况(100字以内)。

      二、对于在2017年应结题但仍不能结题的项目,需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学院科研处网站下载)一式二份,经学校签署意见后报省教育厅科技处批准。经批准同意延期结题的科研项目最多可以延长研究期限1年。

      三、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71120日前统一提交以上材料及PPT文档至科研处。

      四、具体结题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鄢荣  联系电话:0288721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