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各单位:

       请统计2017年本部门、系教师的论文发表及著作出版情况,统计表模版在科研处网站下载“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表(模版)”。在2018316日前将统计表及相关材料交科研处,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cisisuky@sina.com,附件名为“系(部门)名+2017年科研成果统计表.xls”。成果收集注意事项如下:

一、统计标准:

1.成果须以正式出版(发表)为准。

2.成果须在201711日—20171231日出版(发表)。

3.成果必须以我院名义出版(发表)。

二、材料收集:

1.专著成果须提供原著作一本,交科研处存档备案。

2.论文成果须交复印件(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正文、封底)一份,并由系、部门核验出版物原件。复印件交科研处存档备案。

三、填表说明:

1.成果是否获奖、是否属于科研项目研究成果等,在“备注”中说明。

2.非第一作者需在作者栏注明作者序列,如:杨光(第二作者)。

3.国内统一刊号或书号填写,如:国内统一刊号:CN 37-1370/Z或书号:ISBN 7-5073-2109-6

4.出版时间以刊物出版日期为准,中文表述,如:20171月。

特此通知。

 

附件: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表-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