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十二批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第十二批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的类别

  1. 重点项目
  2. 一般项目
  3. 青年项目(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2月9日后出生)

  本次申报采取3类申报分类评审的办法,不跨类评审。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校级项目,且作为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一个校级项目的申请;承担校级项目尚未结题者不得申报项目。

二、选题范围

详见《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十二批校级科研项目申报指南》

三、申报和立项步骤

  1. 申报者填写《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科研项目申报书》。该申报书请申报者到学校科研处网站的“相关下载”栏下载。
  2. 各单位初审并签署意见后登记留底。
  3. 各单位签署意见盖章后交科研处办公室,电子版申报书和申报信息表报送至cisisuky@sina.com邮箱。
  4. 经学校学术委员会评审后,适时公布学校批准立项的申报项目。

四、项目管理

  经学校批准立项的项目一旦启动,课题负责人要严格按计划开展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有关责任部门负责人要随时关心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各项目管理以“过程管理(阶段小结)”和“结题”为主要环节。各课题负责人应在相应时间填写“阶段小结报告”和“结题申请”。

五、申报时间

  2022年11月16日——2022年12月9日

六、联系人

  科研处  鄢荣 028-87213705

 

附件: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十二批校级科研项目申报指南 

           第十二批校级科研项目申报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