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四川省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校内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 2022 年四川省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评选通知》(川民教协【2022】5号),我校将开展2022年四川省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校内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与范围

(一)全校教职员工。

(二)参评论文为2020年以来,在正式出版物(期刊需在国家新闻出版署可查)上公开发表的教育教学及管理类学术论文或被县级以上政府采纳的研究报告、调查报告。

二、申报要求

(一)论文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关注在民办教育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先进经验,对当前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二)论文观点明确、内容充实、论述严谨、案例真实典型,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文字表述规范、简洁、流畅,论文字数在3000 字以上。

(三)不在申报范围内的论文或报告将不予受理。

(四)已获得过省级及以上奖项的论文不再参加本次评选。

三、申报材料

申报人请在2022年12月6日前,报送材料。电子版材料报送邮箱:cisisuky@sina.com,电子版文件夹以申报人命字命名。纸质材料报送学校科研处办公室。

(一)电子版材料提交

1.四川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评选表(附件一);

2.2022年四川省民办教育优秀论文申报推荐汇总表(附件二)。

3.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目录、正文全文、期刊版权页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收录、引用、推广应用等)扫描件;

4.参评论文的WORD版,WORD版的论文电子文档一般不得大于5兆(MB)。提交论文WORD版格式要求(附件三);

(二)纸质材料提交

1.四川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评选表

2.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目录、正文全文、期刊版权页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收录、引用、推广应用等)复印件;

四、工作程序

(一)申报人申报;

(二)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三)校内遴选通过的论文,报送省民办教育协会评选认定。

 

联系人:鄢荣   联系电话:02887213705

 

附件1:四川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评选表

附件2:2022年四川省民办教育优秀论文申报推荐汇总表

附件3:提交WORD版格式要求

附件4:关于开展2022年四川省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评选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