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经贸研究》征稿启事

     《外语外经贸研究》是由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主办,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本书以展示中外学者在外语及国际贸易、国际金融、经济学等相关学科领域的科研成果为主的文集。诚邀国内外同仁以及广大致力于外语外经贸研究工作者赐稿指教。

     一、征稿范围:

     专稿、教育,教学研究、翻译研究、语言研究、文学研究、国际贸易研究、国际经济法研究、国际金融研究、服务贸易研究、贸易政策研究、区域合作研究、书评等;投稿人也可根据自已研究方向,不受以上征稿范围局限。

      投稿须知:

     稿件字数在4000字—6000字为宜,所投稿件未经正式发表,符合学术规范。来稿格式请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的规定著录。

     三、投稿方式:

     稿件以电子文档(Word文档)投稿,并在文中准确地注明通讯作者的姓名、联系电话、单位(部门)、电子邮箱。邮件主题:“作者姓名-《外语外经贸研究》稿件”;附件名称:“作者姓名-作者所在单位-文章标题”。来稿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联系方式:028-87213705

     投稿邮箱:cisisuxb@sina.com

     投稿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大观镇高尔夫大道367号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办公楼一楼109办公室。

     附:《外语外经贸研究》投稿规范及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