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学生公寓消防通道的通知

各系: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在突发情况下,师生员工能及时顺利疏散,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根据《消防法》和学院《消防安全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和要求,按照“消防安全教育月”活动统一安排,现对学生公寓消防通道进行清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将占用消防通道的自行车、电瓶车停放到指定的停放地点(弘毅苑、竞芳苑设有专用车栅)。

二、宿舍区和校园道路未经审核不得私自摆摊设点(自助小摊点位设在第二教学区E座创新创业园区内,可向创新创业办公室申请)。

三、各车主、摊主自行清理时间:20171129日—1211

四、占用消防通道,逾期未清理的自行车、电瓶车和摊点,学院后勤保卫处将组织人员集中清理。

请各系积极支持配合,及时通知本系相关学生,并教育引导学生按照通知要求积极行动,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后勤保卫处

                                                                                                    二0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