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今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禁毒意识,抵制毒品侵蚀,6月30日下午我校在口语角开展了以“拒绝毒品 阳光同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学校邀请了都江堰公安局禁毒办公室和青城山政府禁毒办公室来我校宣传禁毒相关知识。

     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仿真毒品展示区,展示了32种仿真毒品,通过禁毒社工的详细讲解,让学生了解到新型毒品的相关知识;同时学生志愿者在口语角为学校师生员工分发禁毒宣传手册;校园电子屏播放《中国拒绝毒品》禁毒专题片,让参加活动的学生们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学生识毒拒毒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大学生正处于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希望大家守住青春底线,拒绝毒品诱惑,成为禁毒宣传的生力军,共同构筑禁毒防线,为实现无毒校园、无毒家庭而共同努力。

 

 

后勤保卫处   
2022年6月30日

附有活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