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16年1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分管副院长出席会议,我院保卫处、总务办、公共卫生管理办、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管副院长首先肯定了2015年学院后勤安保服务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对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体要求和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高度重视假期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要组织好师生安全离校,坚决杜绝非法营运车辆进入校园;要积极配合都江堰交委,加强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对非法营运车辆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要加大门卫管理和巡逻力度,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盘查登记,防止外来人员进校;要重点加强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学院假期安全稳定。

     会议还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加强师生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加强学生道路安全管理,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加强反恐防暴工作,加强楼道管理,加强节假日值班制度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