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维护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4月28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院长尹大家,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继瑞,副书记、副院长李泽,副院长何英,副院长李葵,副院长俞永康等领导出席会议。

  尹大家院长传达了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相关会议和文件的精神,对进一步做好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尹院长要求各部门、系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使命感和主动性,准确把握面临的安全工作新形势,健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管理的长效机制,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安全稳定保障。

  李葵副院长就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加强安全形势的研判、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加强校园和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部门、系积极落实学院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和总体部署,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