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1年外教社“全国高校外语教学科研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21年外教社“全国高校外语教学科研项目”申报指南已下达(附后),请各单位查看,并通知本单位教师积极申报。现将申报工作的注意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8月20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请人登录“外教社科研项目管理系统”(http://kyxm.sflep.com)进行注册,申报“全国高校外语教学科研项目”,并在申请有效期内(以申请递交日为准)通过申报网站提交《申请书》及有关材料。同时用A4纸打印一份相同内容,交学校科研处办公室,并发送电子版的申报书到科研处邮箱cisisuky@sina.com。科研处在校内申报截止后,在项目申请者所在单位审核意见一栏内填写、盖章后统一邮寄至“项目管理办公室”

三、联系人:鄢荣,联系电话:028-87213705 13666179690。

附件:2021年外教社“全国高校外语教学科研项目”申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