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大中小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5

校内各单位: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大中小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已下达(附后),请各单位查看,并通知本单位教师积极申报。现将申报工作的注意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07月29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二、各申请人将《课题申报书 A 表》及《课题设计论证 B 表》(A 表需盖章后扫描为 PDF 格 式 , A 、 B 两 表 分 为 两 个 文 档 ) 和发送电子版到科研处邮箱cisisuky@sina.com。

三、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如校内申报超额,科研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推荐申报。

四、联系人:鄢荣,联系电话:028-87213705   

附件: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大中小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