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申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23年度规划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关于申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23年度规划课题的通知已下达(附后),请各单位查看,并通知本单位教师积极申报。现将申报工作的注意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3年04月10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二、各申请人报送申请书(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一式两份,其中签字盖章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到学校科研处办公室,并发送相应电子版材料(电子版材料包括申请书电子版(word版本和纸质原件扫描pdf版本)、课题推荐汇总表(可编辑的电子版))到科研处邮箱cisisuky@sina.com。

三、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如校内申报超额,科研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推荐申报。

四、联系人:鄢荣,联系电话:028-87213705   

附件:关于申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23年度规划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