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一批“外语数字教材研究”项目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7

各二级学院 (部 )、 机关各部处:

  根据申报材料,经学校科协评审,现将第一批“外语数字教材研究”项目立项名单下达(详见附件一)。请按照管理办法,认真做好项目组织实施的相关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负责人须严格按照项目计划开展研究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二、各项目负责人须在项目研究中期提交项目中期进展报告,报告研究情况和进度。

  三、项目成果需正式发表或提交相关应用证明。结项时,提供出版物原件、成果复印件和结题申请书各一份。

  四、对不能完成或没有通过鉴定结项的成果,学校将作出撤销项目的决定,项目负责人两年内不得申请或参与学校“外语数字教材研究”项目。

  特此通知。

 

  附件一: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一批“外语数字教材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科研处

2022年06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