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石化易捷(成都)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与中石化易捷(成都)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4月16日上午,我校与中石化易捷(成都)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学校与中石化易捷(成都)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将在供应链、物流链、人才链、新消费场景等方面展开全新探索与长期合作,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大学和培养市场评价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应用型人才再增添活力与动力。

我校校长杨江与中石化易捷(成都)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阳代表校企双方正式签约。中石化易捷(成都)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业务副总经理马科、财务总监严捷、新媒体运营总监陈铭浩;我校对外联络部部长熊旭参加合作洽谈。

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突破传统路径依赖,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建强优势特色专业,积极探索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的有效衔接机制,建立新型信息、人才、技术与物质资源共享机制,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创新企业兼职教师评聘机制,构建高等教育与产业集群联动发展机制,打造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实体。

中石化易捷国际(成都)以“搜罗全球,为美好生活加油”为品牌发展理念,打造“保质、保价、保真”的品牌形象;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不断引入海外优质商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时积极拓展外销渠道,推动自有品牌、国内名特优产品出口贸易,实现进口与出口双轮驱动,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为西南地区数字经济发展探索一条可持续发展道路。

供稿:对外联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