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贸促会会长、博览局局长陈赋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成都市贸促会会长、博览局局长陈赋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5月19日下午,成都市贸促会会长、市博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赋,信息宣传处处长彭瞿斌、对外联络处处长高敏莅临我校调研。校长杨江,副书记母庆磊,党委宣传部、对外联络部、国际商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在会议室(一)参加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协同育人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杨江校长表示,我校作为四川省唯一的专业外国语院校,始终坚持以外语为底色,致力于培养市场评价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应用型人才。学校在新发展阶段,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强化校企校地合作,希望以此为契机,同成都市博览局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他介绍了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科优势和特色,建议与成都市博览局成立虚拟学院,共同培养会展专业人才。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有效的联络机制,共享资源,加强交流与合作,通过会展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推动会展行业国际化发展。

陈赋局长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给予赞许,表示在博览局工作的许多川外成都学院校友已成长为业务骨干,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希望与我校深化交流合作。他介绍了成都会展业的发展概况和面临的新机遇,希望能借助我校优秀的师资人才队伍,加强会展研究领域的科研课题合作。他还就会展专业毕业生就业问题、产业研究、会展专业技能培训、学生实训实习、大型会展活动举办、信息交流工作机制、人才定制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事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现场轻松友好的氛围中,高敏处长和彭瞿斌处长,就在我校开设注册会展经理(CEM)培训班、探索政校企合作新模式发表了独特的见解,双方围绕有关项目的推进工作进行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