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外联络部参加“未来世界新格局-创新与创业”专题分享

我校对外联络部参加“未来世界新格局-创新与创业”专题分享          

  

 6月11日,全球玉山科技协会创始人,美国百人会理事,晓龙基金会董事长曾宪章博士的“未来世界新格局-创新与创业” 讲座及专题分享会在仁恒溪云书院举行,我校对外联络部部长、创新创业处处长熊旭率部门工作人员与众多崇州企业家、优秀人才、创新创业代表参加此次专题分享。

曾博士的讲座分为“未来新世界”、“创新定义与典范”、“掌握机遇¬精益创业”、“企业家期许”、“创新中国”六大板块。在两小时的分享中,他将历史史实与自己亲身经历相结合,系统地梳理了创业者所面临的难题与机会;此外,通过分享一系列思考模型,告诉大家应该如何培养个人竞争优势,创造差异化寻找机会,逆向思维创造机遇;告诫创业者培养高效能的习惯,判断时机把握属于自己的机会。活动最后,曾博士进行了现场答疑,我校对外联络部工作人员与优秀学生代表就未来世界发展新趋势和个人创新创业难点、痛点等与曾博士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思想碰撞。

此次分享会的深入交流互动,促进了我校人才创新创业思维的提升,助力了我校人才立足未来世界新格局,开拓创新创业思维,深刻理解和把握新发展、抓住新格局下的创新创业机会。

 对外联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