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举行首届“智慧英才学院”开班仪式

我校与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举行首届“智慧英才学院”开班仪式
  

6月24日下午,我校与联想企业科技集团共建的“智慧英才学院”首届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企业科技集团销售总经理、联想智慧英才学院名誉院长李国庆,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中小企业及在线业务总经理张翼,联想企业科技集团西南大区总经理任凯,联想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琳,四川省天府涉外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峻;我校校长杨江,党委副书记母庆磊,联想企业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学校相关院(部)负责人以及英才班签约学员参加。

  

李国庆先生在致辞中讲到,年轻人要不断学习、不停挑战,联想集团从头开始培养人才,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提升自我,加入联想大家庭,并表示要吸纳英才班的优秀学子到北京联想总部培养。

校长杨江代表学校党政对联想创立英才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首期进入英才班的24名学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我校注重培养应用型人才,英才班给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基本能力和素养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入平台 识自己 见天下 惠终身”的发展理念鞭策自己、成为人才。

张翼女士对联想集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作出简要介绍,同时对咨询顾问这一岗位作出解释。她指出,我校学子具有语言优势,咨询顾问领域正需要这样的人才,校企合作让学生培养实践技能,适应社会与市场需要,是一种双赢模式。

在开班启动仪式上,李国庆先生为首届英才班班长廖中瑛授予班旗并和杨江校长为王琳等四名讲师代表颁发证书。李国庆先生为所有英才班学子赠予书籍《东方遇到西方》,希望通过此书籍引领同学们开启人生新篇章。张翼女士和母庆磊副书记为周良娟等四位班主任举行了授徽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之际,与会人员合影留恋。“智慧英才学院”的顺利开班,给我校学生提供了探索和了解前沿技术的平台。校企合作深入发展,在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共同目标下,共同推进产教融合,为未来中国经济社会高速发展输送高质量人才,逐步实现学校、学生、企业及社会的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