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联络部答辩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项目——共育新媒体应用型人才,持续助力文创产业建圈强链,融入美丽公园城建设

2022年4月26日上午,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组织的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等项目沟通交流会在线上举行。对外联络部部长熊旭、国际传媒艺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江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对外联络部部长熊旭就短视频产教融合基地项目向评审专家作线上汇报。学校国际传媒艺体学院目前有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影、表演5个专业构成,学院遵循社会发展对传媒人才的需求,充分发挥教育平台优势,围绕“夯实基础、拓宽口径、注重应用、提高能力”的目标,构建了“基础+核心+特色”的课程体系,与“媒介融合”趋势结合紧密的专业实训体系,符合新时代传媒业发展需要的社会实践体系,大力推行“3+1”人才培养模式,对接产业发展需求,面向全国,对接国际,着力打造传媒专业群,培养社会需要、企业紧缺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并将致力于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与产业服务基地, 为本校学生提供作品展示,能力展示,项目实训,公司实习,委托培养,就业推荐等资源与服务。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为企业定制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构建长期密切合作的产学研用平台。

                                                                                                                                                     供稿:创新创业处 吴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