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德国国家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培养市场评价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应用型人才,推动校企协同育人、融合发展,5月16日下午,我校与德国国家馆在校行政楼会议室(一)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德国国家馆负责人陈丽芸、周珈竹、吴晓舟、宋博以及对外联络部部长熊旭,工作人员王钰菀、吴薇薇参加签约仪式。熊旭部长主持仪式。

我校与德国国家馆按照“相互支持、资源共享、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推动深度融合、深化产业研究、开展教育培训、促进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多层次、多领域、多项目的深入合作。

在热烈的掌声中,我校对外联络部部长熊旭受学校领导委托与德国国家馆负责人陈丽芸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完成后,德国国家馆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产业园区并在创新创业学院完成“产教协同育人基地跨境电商双创孵化中心”授牌仪式,熊旭部长受学校领导委托代表学校出席授牌仪式。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正式举行,是校企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战略选择,标志着校企合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校将与德国国家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实践、友好交流等方面精诚合作,培养更多符合地方发展、满足企业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的优秀智慧人才,开创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供稿: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吴思奇

                                                                                                                                          审核:创新创业处 吴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