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起飞,未来可期 ——智慧英才学院首届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联想企业科技集团智慧英才班首届学员们经过在校培养、实习培养,成功从象牙塔里的青涩学子蜕变为初出茅庐的职场人,并于5月25日顺利迎来了结业典礼。

 

出席嘉宾:

李国庆 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ISG中国销售总经理、智慧英才学院名誉院长

母庆磊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党委副书记

周峻 四川省天府涉外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琳 联想ISG中国人力资源总监

张妮娜 联想ISG中国Commercial销售总监

邵珊 联想ISG中国在线销售运营总监

熊旭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对外联络部部长、创新创业处处长

刘科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国际商学院院长

郭松涛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国际商学院教务主任,智慧英才班班主任

杨广英 联想ISG中国西南战区Commercial高级经理

刘爱荣 联想ISG中国Commercial非Top联营高级经理

刘宁 联想ISG中国Commercial非Top联营高级经理

郑海明 联想ISG中国Commercial非Top联营经理

李娟 联想ISG中国人力资源业务伙伴

卢婷 四川省天府涉外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HR经理

嘉宾致辞:

【李国庆】

展望全新的2022财年,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联想积极参与其中,这不仅是我们的业务方向,更是联想人矢志不渝、科技报国的初心。未来已来,这是一个由你们去创造和成就的,伟大的智能时代! 期待你们未来大放异彩。

【母庆磊】

智慧英才学院的成功举办和首届学生的顺利结业,是我们双方合作成果的具体体现,不仅提升了智慧英才班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也为国家和社会、为企业和学校培养了一批优秀应用型人才,创造了丰硕的成果。

【王琳】

我相信你们在这一年中所积累的知识和技能,能够帮助你们真正的进入职场,实现你们的梦想。在联想这个没有天花板的舞台,你们一定能够成就自我,绽放精彩。

【张妮娜】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智慧英才学院作为产教融合的标杆示范成果,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我也相信智慧英才学院的同学们,将会在联想找到属于你的舞台。

【周峻】

我们四川省天府涉外人力资源管理公司作为人力资源综合服务专家,见证了首届“智慧英才班学员”的成长和成才之路,并将在后期的正式入职、人事管理、薪酬管理和职业规划方面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使他们在联想集团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加卓越和辉煌的成绩。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相信英才班的每一位学子都会将领导们的鼓励和期望牢记于心,笃行于世。

 

致辞环节结束后,来到了万众瞩目的颁奖典礼。在学习和实习的日子里,英才班也涌现出不少杰出学员,他们通过努力赢得了属于自己的独特荣耀,联想ISG中国Commercial非Top联营高级经理刘爱荣、杨广英为这些优秀学员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衷心地为他们感到骄傲,祝福他们在智能化领域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优秀毕业生Top 3】

李清岚 廖中瑛 龚晋

                     

【英才达人】

覆盖达人-王晓丽 商机达人-李清岚 外呼达人-上官铄乙

                           

【特别奖-自律达人】

蒋瑷琪

学员李清岚的家长也录制了一段小视频,远程传达了对英才班的感谢和对学员未来的期待。

 

优秀学生背后,是无数默默付出的老师父,雏鹰起飞,为有指引激励;良师在侧,更能风雨兼程。这些来自ISG成都平台的老员工们在英才班学员们的实习中付出良多,也获得了优秀师父的荣誉,联想ISG中国Commercial非Top联营高级经理刘宁、郑海明为他们颁发了奖项。

【优秀师父】

翟锋 蒋真 陈浩 潘瑞航 吴定

而后,联想ISG中国销售教练主管、智慧英才学院Coach杨小泰代表英才班教务组发表了寄语,他对学员们提出了“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的期许,希望学员们能在平台早日实现自我价值。

典礼最后,在场所有领导嘉宾为英才班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毕业徽章、纪念册及鲜花,十位优秀学员获得了聘书。

                                             

未来,智慧英才学院将持续聚焦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拓展学科建设、丰富教学体系、扩大专业师资队伍,为国家输送更多高科技领域应用型人才,集天下智慧,育时代英才!

 

智慧英才学院第二届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想要获得不一样的实习体验、学习职场知识、提升职业技能的同学,请通过以下联系我们,智慧英才学院欢迎你的到来!

【联系方式】

Tina Tel:13881951914

李欢 Tel:18010505733

伍莲 Tel:1801151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