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成功获批四川省“2021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7月1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2021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名单。我校与成都国际铁路港德国国家馆共建的文科实践教育基地获批四川省“2021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我校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联合成都国际铁路港德国国家馆,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中三大发展方向之一的“外语+电子商务(跨境)”,认真完成相关筹建工作,最终成功申报。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细化、落实方案,强力推进基地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跨境电商实践实训平台。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外双创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将继续加大对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的支持力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协同育人机制,同时加强专兼结合的指导教师队伍建设,为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跨境电商人才提供条件和机制保障。

                                                                                                                                                     供稿:创新创业处 吴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