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召开新任学生干部见面会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召开新任学生干部见面会

10月25日,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新任学生干部见面会在第一教学区B412举行,部门全体教师和13位新任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王林部长对融媒体中心新任学生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任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强调了角色意识、学习意识、跨界意识、协作意识、政治意识、反馈意识、效率意识、精品意识、担当意识、开拓意识等“十个意识”,提升了学生干部对不同工作岗位的认知。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工作提升自我能力,做到“一体化”学习,争当新时代的主流媒体人,让融媒体中心精彩连台。

田永伟副部长主持见面会,宣读了融媒体中心新任学生干部名单,对近期工作做了总体安排。

会上,校园电视台、微信运营团、短视频运营团的新任学生干部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各位负责人对现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作为学校思想文化宣传的主要阵地,新一届学生干部的任职为其注入了新鲜血液,保证了融媒体中心学生干部梯队建设,为融媒体中心有序开展工作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撑和团队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融媒体中心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讲好学校故事,传播学校声音,切实提升学校知名度与美誉度。 

供稿:融媒体中心 罗芷君

摄影:融媒体中心 赵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