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运营团开展优秀校友交流会

微信运营团开展优秀校友交流会

6月21日晚上,融媒体中心微信运营团在第一教学区B412融媒体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友交流会,邀请微信团2020-2021学年度采写部部长刘明作主题为“考研经验分享”的交流会,微信团全体师生参加。

刘明是我校商务英语专业2022届毕业生,曾两次获得微信运营团“优秀学生记者”称号。微信运营团的工作经历,为其打下了扎实的新闻传播学科基础,并促使他进行跨专业考研。最终,刘明以初试第二的成绩考取成都体育学院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新闻与传播方向)研究生。

交流会上,刘明从择校、准备、复习、复试、心态等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路历程、应试技巧及其他注意事项。他以成都体育学院为例,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关注目标院校的考试政策,做出合理的复习安排。刘明认为,考研最重要的是心态,只要能抗住压力、坚持到底,便成功了一半,建议同学们在备考期间可通过适当运动释放压力。在互动提问环节,刘明针对每个同学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为团内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提供了参考、指明了方向。“世间万物,得之易失之易,得之难失之难”,刘明以这句话为交流会收尾,鼓励同学们为梦想奋力一搏,拥有属于自己的成功果实。

此次分享会不仅拓展了团队成员的见识,也展示了团队的人才培养成果,这将激励同学们以优秀典型为榜样,加强团队凝聚力,充分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生产出更多优质的宣传作品,进一步提升融媒体中心的工作效能。

 

供稿 融媒体中心 李韵如

摄影 融媒体中心 赵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