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中心推出2022年招生系列宣传片

融媒体中心推出2022年招生系列宣传片

为进一步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助力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融媒体中心提前策划,精心组织,在各二级学院、部的大力协助下,于6月23日通过官网、官微、视频号等平台推出学校2022年招生系列宣传片《塑造学生美好未来》,视频发布当天点击量突破5000+。

融媒体中心创新宣传片制作思路,改变格里尔逊宣教式创作,宣传片大量使用同期声合成,形成沉浸式的观片体验,增强了真实感和感染力。宣传片从外语领航发展,塑造美好未来;语言沟通世界,文化联接中外;瞄准市场需求,培养应用人才;今日满园桃李,明日四海芬芳;最美湖光山色,镌刻多彩青春;体验多元文化,博览人文通识;奋斗淬炼青春,深造追逐理想;师资力量雄厚,拓展国际视野;加强交流互鉴,深化国际合作;课程量身定制,赋能就业创业等十个方面真实生动的向广大考生展示了学校鲜明外语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成果等内容。并使用当下最热门的短视频形式向广大考生一一呈现。

宣传片从策划到完成历时近2个月,拍摄近60个场景,2466个文件,共计247G素材。融媒体中心将继续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加大招生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讲好学校故事,传播学校声音,助力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