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中心召开期末总结会

融媒体中心召开期末总结会

7月4日下午,融媒体中心召开期末总结会。会议回顾了前期工作,并对暑期及下学期工作要求、目标进行了部署说明。

会上,学生干部用具体新闻数据梳理、总结了各部门工作,依次汇报了官微、视频号、抖音平台、校园电视台的运作情况及相关数据,展现了本学期各部门合力达成的宣传成果。

宣传部部长王林在总结发言中感谢了各部门学生干部及成员的辛勤付出,肯定了学生记者团一学期以来的宣传成绩,并表示,干部成员要继续坚持认真努力、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与态度,为假期及下学期的迎新、换届工作做好准备。官微、短视频团队在假期要把握特殊时间点,围绕学校工作中心,积极推出有价值的新闻、新媒体作品。同时,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加强短视频建设,为宣传矩阵扩容,各部门成员更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积极参加各类比赛,锻炼自我。会上,王林部长还为融媒体中心学生干部颁发了岗位聘书。

此次总结会,为后期宣传工作划定了重点,为融媒体中心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宣传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融媒体中心 周鹂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