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生安全和后勤服务座谈会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师生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师生后勤服务质量,营造安全、美丽、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学校后勤保卫处于10月19日下午在会议室(二)召开了关于“师生安全和后勤服务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母庆磊,后勤保卫处、学生处、校团委、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后勤保卫处处长舒文主持。   

       母庆磊副书记对参会的各位师生代表表示了感谢,希望师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学校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增强后勤服务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他强调,学校在新发展阶段,以安全发展为中心,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推进服务精细化、管理制度化,打通真情服务师生的“最后一公里”。    

       座谈会上,参会各师生代表积极发言,从学校安全、校园生活、学习环境、寝室卫生、学生寝室垃圾处理、设施设备维修、师生水卡、饭卡线上充值等各方面共提出了38个问题,舒文处长都一一做了解答,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现场落实到具体负责人立即整改。对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做好记录,研讨规划,逐个解决。               

       舒文处长表示,学校为师生服务的通道每天24小时保持畅通,全校师生可以通过电话、企业微信审批里“校园安全师生生活投诉建议通道、后勤设备维修等方式向后勤精准反映相关问题,后勤部门收到相关信息后会第一时间调查处理。   

       此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全校师生发挥主人翁精神,通过正常渠道对校园后勤服务提出宝贵意见,携手共建安全、文明、秩序、和谐、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