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夏秋季征兵宣传咨询活动

为扎实推进我校2022年夏秋季征兵工作,鼓励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5月18日我校党委武装部在口语举行2022年夏秋季征兵宣传咨询活动。

为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咨询服务,学校在现场设置了征兵宣传咨询服务专区,设立宣传栏、张贴海报、发放征兵宣传手册、播放征兵入伍宣传片、退役大学生现身说法等多种形式,吸引大批在校生和毕业生驻足了解和前来咨询。退役大学生发挥自身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与有参军意向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沟通,现场对学生们关心的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应征入伍的保留学籍、学费减免、部队生活以及有关报名、体检、政考等具体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学校号召广大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淬火青春,以实际行动,履行家国担当,建功立业。把爱国之心转为报国之行,把个人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激昂青春与强军梦想同频共振,让青春的梦想更加绚烂,在强军兴军征程上书写绚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