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形象、提质量、抓落实

-后勤保卫处组织召开后勤系统“转作风 提质效 促发展”专项行动专题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转作风 提质效 促发展 ”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提升学校后勤服务的质量,3月10日上午,后勤保卫处在会议室115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后勤保卫处全体、后勤服务中心、安保、维修、环卫、公共卫生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中深入学习了【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关于印发《“转作风 提质效 促发展 ”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随后,舒文处长传达了3月1日下午学校管理干部会议精神。与会人员按照通知要求和会议精神,对照梳理本单位和个人工作,对巩固和提升工作作风、节能降耗、提升服务质量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舒文同志要求后勤服务系统要以本次“转提促”行动为契机,提高认识、提升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和效率,让师生能感受到整个后勤服务系统的温服、速度,全面提升师生满意度。同时要加大后勤工作的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后勤、理解后勤、支持后勤服务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后勤保卫处将和后勤服务中心一起,立即行动,结合工作实际,梳理工作内容,简化办事流程,制定合理可实施的工作方案,完成好“转、提、促”实施方案要求,全力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树立后勤服务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