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户籍迁入、迁出办理程序

一、学生入户

      1、新生凭学校发放的《录取通知书》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自愿原则)。在原籍下户口时请逐项核对清楚、准确,字迹清晰工整。学生入户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青城山镇高尔夫大街367号。

      2、新生将户口迁移证(三章齐全:居民集体户章、以下空白章、户口专用章;在有效期范围内)原件复印件各1份、录取通知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及一寸白底免冠近照(2张)到保卫处开具证明,然后本人带上上述所有材料去都江堰市公安办证中心办理户籍迁入,现场办理新身份证。

      3、新生入户时须带原发身份证,如身份证遗失,可以使用驾照、护照等公安局颁发的有效身份证件。

二、学生户籍迁出

      1、学生办理完各项离校手续后,到保卫处办公室办理户口迁移。属于下列三种情况之一的分别须携带下列证件:
  毕业:身份证、毕业证、  复印件各一份  
  考研:身份证、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退学:身份证、退学证明  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2、迁移地点须准确无误。户口迁移证是本人上户的凭证,不得丢失,涂改。户口迁移证必须在有效期内。 如须请人代办,请写委托书给被委托人,并附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两份),被委托人须带本人身份证和办理户口迁移的证明。

 附: 1.学院至都江堰市办证中心交通路线

     学院门口坐102路公交车,至终点站“都江堰客运中心”下车,转乘7路公交车,至“政务中心”站下车。沿指示牌至都江堰市政务中心。都江堰市公安局办证中心在政务中心负一楼。

      2.都江堰市公安局办证中心咨询电话:61929034

     地址:都江堰市滨江路248号都江堰市政务中心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2:0013:00-17:00

      3.着装要求:深色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