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公安局莅临学校对接工作

      为推动和落实学校和都江堰市的校地合作相关事宜落实落地,12月24日上午,都江堰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廖苹、指挥中心民警罗勇、政工监督室民警杨佳奕、交通警察大队副中队长郑建洪,刑事侦察大队副中队长文杰、特警大队副大队长何长清、青城山派出所副所长任光芹等一行10余人莅临学校主动对接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母庆磊、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林,后勤保卫处处长舒文,对外联络部部长熊旭等参加。

      母庆磊代表学校对廖队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市公安局主动上门对接工作,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双方就警用英语培训、学历提升、校地成立反诈联盟、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增强技防措施、各类大型考试和活动的交通组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一致同意建立三个机制,落实四个强化。建立校地工作对接机制、校园安全风险定期评估机制、涉校师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强化涉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校园安全防范指导监督、强化校园周边巡逻守护、强化校园周边突出治安问题联动整治,向师生们提供校园安全和服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必要的保障。